客戶心得分享

首頁 > 實例分享 > 客戶心得分享
名校排行

分享人姓名 Ms. J
成績分享 NTU (GPA 3.8/4.3), GMAT 730, TOEFL 106
錄取學校 London Business School Masters in Financial Analysis
心得分享 雖然在第二次GMAT考到了730,但因為相信網路傳說GMAT要750以上才能彌補不夠高的GPA,於是我又再考了第三次,結果分數不如預期。時間已經來到了11月,距離1月初deadline已經不遠,覺得自己要在兩個月內寫出像樣的申請文章幾乎不可能,於是我開始找顧問諮詢。

第一次跟領航教育顧問Warren諮詢時,顧問就叫我別再考了,應該把時間留給更重要的essay,而且我的GPA和GMAT其實都有過學校門檻了(我差點要花時間再考第四次…)。然後顧問開始仔細的分析每間學校的特色、申請難度、業界知名度,介紹在各個國家工作的優缺點,並點出我背景中和學校重視特質match的部份,最後建議我該如何選擇學校。經過快一小時的諮詢,我提出的疑問都得到解答,同時獲得了非常多靠自己上網研究也無法獲取的資訊,除了對領航顧問申請學校的專業及了解金融業的程度感到驚訝與佩服,也感受到顧問想幫助學生的誠懇和用心。

申請的過程中,從推薦信、履歷、essay、到面試,Warren顧問都給予我非常多實用的建議與幫助。在撰寫履歷上,顧問帶著我練習用S.T.A.R.的方式,讓實習和學習經歷看起來更豐富具體;在推薦信擬稿的部分,除了幫我一起發想分別適合寫在教授和主管推薦信上的優缺點,也教我每一個缺點的改善方法。在每間學校的essay下筆之前,顧問花很多時間和我討論架構和內容,一起從我的經歷中找出每間學校重視的特質,將我的背景、職涯規劃和學校能提供的資源做連結。當我的初稿完成後,顧問除了提醒我在英文寫作上常出現冗字或空泛的錯誤,也在上百封的email往返中,不斷地將我的essay修改得更有邏輯、更具體、更符合學校的偏好,最後再經由專業外籍老師的潤飾,完成了一篇篇成功拿到interview的essay。在練習面試的部分,領航教育除了一開始就提供歷年蒐集到的考古題,在模擬面試時,顧問也仔細針對我每一題的回答內容給予建議,並提點我應該如何掌握面試氣氛和節奏,以及準備適合問面試官的問題。

剛開始申請的時候,我一直覺得LBS對我來說是太夢幻的學校,一直想要下修目標,但顧問分享過去許多不同學生申請的實例,鼓勵我LBS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我才有了繼續堅持的勇氣。後來在學校陸續放榜的過程中,又因為疫情面臨很多抉擇,Warren顧問都一一幫我分析、給我建議,讓我不再焦慮,對未來規劃也更有方向。很慶幸自己在申請學校的人生轉捩點遇到Warren顧問,讓我學會了許多一生受用的履歷面試技能和邏輯思考方式,也非常非常非常感謝領航教育幫助我實現夢想,沒有領航教育,我可能無法靠自己的力量申請上當初完全不敢奢望的dream school!




Admission Share

實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