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心得分享

首頁 > 實例分享 > 客戶心得分享
名校排行

分享人姓名 Ms. H
成績分享 GMAT 640、TOEFL 99、GPA 3.1 (成功大學中文系畢)
錄取學校 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 Erasmus University Master in General Management
心得分享 領航教育是一群具有頂尖名校資源以及豐富申請輔導經驗的專家,因此得以提供最高品質的個人化一對一服務。他們專業以及可信賴的服務幫助我節省時間以及將效率最大化,這對於工作繁忙的我非常重要。我的顧問很負責的督促我完成申請材料並且不間斷地鼓勵我,而且會深入地去討論我的故事,而不是僅僅review essay,在準備很多essay素材的時候,都能提出很好的建議,很多都是我自己沒有想到的。若沒有領航教育的協助,我絕對沒辦法順利完成申請,再次謝謝領航教育的幫助,謝謝它幫助我實現了夢想。




Admission Share

實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