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心得分享

首頁 > 實例分享 > 客戶心得分享
名校排行

分享人姓名 Mr. H
成績分享 GMAT 720, TOEFL 110, GPA 3.3 (輔大公衛系畢)
錄取學校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Medill), Master in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Marshall), Master in Marketing
New York University, MS in Integrated Marketing
心得分享 謝謝領航教育顧問幫助我錄取頂尖名校!從第一次的免費評估諮詢開始,我就感受到領航教育的專業,顧問仔細的分析並給予我選校建議,毫不藏私的觀點讓我在諮詢之後就決定合作了--這真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在考完托福和GMAT以後,自以為好像已經往前跨了一大步,殊不知後面還有許多挑戰在等著我。開始撰寫申請論文的時候,我才了解到原來這是一個多麼辛苦的過程,而完成考試只是一小步而已。一開始以為是可以隨便寫些東西然後丟給顧問,顧問就會幫我弄好,但在和顧問討論修改論文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低估了論文的重要性和難度,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接近學校截止時間,顧問非常嚴厲的提醒我:“究竟有沒有思考過你的職業目標?討論過後這麼久的時間,怎麼論文還是寫成這樣破碎的資訊,是不是沒有認真思考我們當時討論的內容呢?” 從那刻我才驚覺申請留學是自己的事情,是要自己負好責任,即使有顧問幫忙引導你探索方向,自己也得努力做好功課,不然很難寫出好的論文。

第一篇撰寫的論文在寄給顧問之後,他完全幫我“砍掉重練”,重新修改文章架構和大意,此後就感受到顧問的深厚功力。之後的每間學校,顧問也都十分用心的給我建議,針對不同的學校,科系,用不同的架構和邏輯展現出我的特色優勢。由於文書是很講究個人特色的東西,並不是準備一個很制式化的內容或模板,或參考別人的文章,就可以應付好申請這件事情,申請頂尖學校的時候,競爭真的很激烈,對岸論壇上有好多厲害的申請者,除了具備好成績,有別出心裁的文書內容才能和別人有差異化,所以顧問每次都會針對我寫出的內容去做出很實質的調整建議。其中最令我佩服的一點,是顧問的驚人效率:他好像都沒有睡覺,很多時候都是深夜寄給我修改的內容,每次都非常快的回覆我,實在是令我佩服。

領航教育顧問針對面試的服務也是令我感到非常滿意。針對不同的科系,安排了不同領域的顧問幫我模擬面試,讓我能夠大大進步,順利找出自己的盲點。例如在模擬西北大學IMC的面試時,行銷領域的資深顧問Sharon不斷在模擬⾯試過程中質疑我,給予我壓⼒,如此的訓練讓我在真正的⾯試時能夠從容應對!

我覺得領航教育顧問非常盡責,真正做到了身為“顧問”該做的事情:給予最有建設性的建議。所以在申請過程途中,雖然常常被顧問唸,但是我知道這樣能成長進步。在撰寫西北大學IMC論文的時候,由於內容一直被顧問打槍,按照進度可能會趕不上期限,當時心裡很沮喪,但也只能盡力修改,一直到通過顧問的認可,沒想到,被砲最慘的dream school論文,最後竟然能被錄取!心裡真是非常激動又感激,真心謝謝領航教育顧問!

領航教育的顧問服務讓我十分滿意,原因無他:用心,敬業,專業。 不但讓我進入dream school,輔導的過程也讓我對於未來的職涯目標和求學心態更成熟。我想這是最重要的事:領航教育不只是留學顧問,也是幫助我往人生下一個階段邁進的基石。謝謝領航教育顧問讓我的人生開啟全新的扉頁!





Admission Share

實例分享